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四川艺考 - 正文

2016四川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报名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5-9-30 7:37:39

省内专业统考报名办法、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考我省2016年艺术体育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全部在网上进行报名和缴费。各类专业统考网上报名、缴费的时间为:20151118:00417:00,逾期不再补报。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进行网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

戏剧与影视类(含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服装表演、戏曲表演、编导)专业:20151215日至29日网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1220日至29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其中编导专业考生1220日上午熟悉笔试科目考场,1220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成都理工大学。

舞蹈类专业:20151215日至29日网上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1220日至29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成都理工大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